写RPS请你尊重他

昨晚看完某篇文,有些话实在是不吐不快了。我一直觉得写同人是建立在你喜欢这两个人的基础上,那么能不能麻烦你对这两个人有一点最基本的尊重?那么喜欢黑化为什么不能写原创?把他写成心理变态,写成杀人犯,写成小三,你好意思说自己对他有一丝丝的爱?另外出去问问有哪个圈能接受把真人写死的!这是黑才干的事情吧!角色衍生也就算了,写RPS本来就该慎之又慎,你笔下这两位是真实存在的人,写成这样你跟他俩是多大仇?能不能在写文时有哪怕一点点的敬畏之心?

我不会写文,作为小透明一直对每位为这个cp产出的大大们十分感激。但在cp党之前,我首先是一个喜欢邓超喜欢郑恺的人,希望他们能以正确的三观在文里合理地存在着,而不是只成为两个符号套在懒得想名字的文手的脑洞里。

当然lof是自由的,如果你非要继续这么干并坚持打TAG我也没办法。但评论也是我的权利,作为超恺两人的迷妹,我见着一篇撕一篇。

占个TAG抱歉了。能接受这种文,认为三观没有问题的,请取关我,谢谢。

评论(130)
热度(48)

© 莫嘞个莫(=゚ω゚)ノ | Powered by LOFTER